☎ 02-7701-6149 🕐 週一至週五: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台北周六:早上11點到下午4點。

台南分公司

Home / Office / Tainan

營運據點

【旅客人在中國大陸境內,嚴禁將台胞證寄回台灣辦理,換發】

各營業所據點工作天數及價格略有不同,請先致電各營業所洽詢

台胞證所需資料

親臨我本公司辦理台胞證,免留護照,當日歸還

未滿14歲~無身分證者請附:
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一份(記事事項不可省略)
未滿16歲需加附監護人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尺寸大小同護照規格(頭頂至下巴3.2~3.6公分、五官清晰露耳露眉不露齒、勿穿著白色衣服、不行佩戴眼鏡/飾品。
親臨本公司,享有免費拍照服務!(不需為了一張照片跑相館,讓您省去拍照的費用及時間)
已過期台胞證需正反面影本
未過期需繳回有效簽證正本
未滿14歲~無身分證者請附: 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一份(記事事項不可省略) 未滿16歲需加附監護人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
溫馨提醒:

台胞證【注意事項】:※以下情形護照須留正本

須要準備:
若在大陸有設籍,請提供大陸公安開立的除戶證明+人在台灣說明書
若在大陸未設籍,請提供大陸戶口登記表(上面會註明未設籍) +人在台灣說明書
需要準備:
外國第一次入台護照or 入境證 or 定居證 or 歸化證明 四擇一
三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正本一份(記事事項不可省略)
持有(港澳居民往來通行證/回鄉證),回鄉證正本須要繳回及放棄國籍聲明書(有固定格式)
注意:無法同時擁有 (港澳居民往來通行證/回鄉證)和(台灣居民往來通行證/台胞證)
返回頂端